玻璃罐仔

学生,喜欢英文歌。在福州,一个城市,一种人文,一位路人甲,述说一段人生故事! 静静的,无须太多纷争。仅此而已!

很久不见

看到一个电影宣传,5月的新电影,《再见:再也不见》听名字好像又是一部比较感伤的电影。呵呵,为什么说这个,因为我想说:很久不见,要不我们聚聚吧。朋友就是这样,在一起久了也会有相互嫌弃的感觉,但要是分别一段时间之后,剩下来的只有想聚聚的念头。其实最近明白了一个称之到道理的东西:所有让你看不惯的人与事都只是你的念想在一个人一件事上起了化学作用的结果。人还是那个人,他们没有变,变得是自己的想法。简单的道理能处理很多烦到你的琐事。因为你把它看淡了,事情就变小了。心情也随之舒畅起来。就是这么简单,却是在生活中不断发生。因为自己还不够强大。强大到可以大事化小,小事认真做。这一个月的烦躁的心总算有了交代。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内心在作祟。那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就是书读的太少。哈哈哈哈。真的,有意思的事当你认真讲给别人听的时候,自己收到了一本书。有意思,我确实该多读点书来平静下自己的内心。在这里很安静,因为熟悉的人都在朋友圈。朋友圈是个传播速度最快的咨询平台。呆久了也会被同质化,无聊,晒美食,晒孩子,晒旅游。晒晒是可以的因为自己有时候也在做,只是要经常告诉自己,不要看着别人的生活忘记了自己脚下的路,抑或是称之为热血的东西,朋友圈就是这么神奇,可以看着优质的人品质化的生活来提醒自己别忘了曾经的路。不能满足于当下,又必须有知足常乐的心态。呵呵。没有什么加不加油,只是提醒一下自己。别忘记了就行。

评论(4)